[置业顾问说新盘]:莱山再添改善型品质住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3-29 10:07:10
A+A- |举报纠错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18-3.24)新建商品房销售804套。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18套。芝罘区次之,销售159套。莱山区第三,销售136套。开发区销售119套。高新区销售98套。福山区销售74套。六区上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2个,莱山区2个。

  数据是楼市市场现象的归纳与展示,那春暖花开后,各区入市的楼盘频频释放着信息,邀约着看房者。今天,置业顾问说新盘,让我们听听置业顾问林梦伟给我们带来的她眼中的远洋东莱郡。

微信图片_20190329094931

  楼盘关键字:莱山城芯、健康生活典范

  地产品牌

  远洋集团创立于1993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8年荣列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26年来,以点带面深耕40余城,开发180余个项目。

00300572117_9a8356e6
  效果图

  改善型品质项目

  远洋东莱郡项目是远洋集团于烟台开发的首个改善类品质住宅社区,项目位于莱山区的长安路与双河东路交汇处以北,距离市政府仅1.7公里,周边政务、商业、教育、文体、医疗配套资源成熟,交通便利,发展潜力极佳。

  优质户型

  小区规划建筑面积4.225万㎡,规划建有4栋11层小高层以及1栋18层小高层,共计218户,户型建面约99-150㎡。

  邀你前来

  目前售楼处及样板示范区已开放,将于近期进行开盘。

  户型图:

  

  区位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