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楼市火不火,看看这个盘就知道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01 17:07:18
A+A- |举报纠错

  全国楼市松绑大潮汹涌而至,多城相继出台新政,千人抢房、3秒开盘、日涨千元再次席卷全国!肆意蔓延的熊熊“大火”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烟台楼市也已全面回暖。

  “买房就像流感,传播快!心恐慌!”3月31日,在滨湖万丽的新品亮相现场,李女士面对人挤人的火爆现场有感而发,而她的话也代表了现场众多购房者的心声。

1
2

  滨湖万丽2019首推新品——天宸樾1号作品110-190㎡珊瑚屿,吸引数百组购房者到访

3

  现场鼎沸人气,点燃2019年平稳市场的“熊熊烈火”

4

烟台再次上演购房者“攻陷”售楼处景象

  近几年,伴随市政府搬迁,拥有优越自然景观和丰富文化、医疗、商业资源等的莱山区,成为越来越多改善购房者的首选区域,而从2018年的区域销冠,到新品亮相当日的火热态势,我们不难看出,滨湖万丽将在2019年的房产市场占有绝对优势,毕竟,购房者的态度才是一个楼盘热销与否的最佳印证。

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