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载深耕乘风崛起,烟台发现下一个时代开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03 10:01:40
A+A- |举报纠错

  九年前,龙湖便以城市前瞻性择址,以高起点、高视野规划,落子养马岛板块。九年深耕,在政策支持与匠心初心营造下,龙湖已成为城市配套先行者,打造出了集人文宜居、休闲度假、海上娱乐、总部基地、文化创意等元素为一体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范本。

1

  在烟台这座傍海而生的城市,龙湖深谙烟台人心中的理想人居:于人人向往的宜居美地——养马岛板块,提笔极致产品规划,以一席稀贵低密墅居洋房礼献烟台,以城市生长视野阅鉴自然与人文皈依的人居愿景!

2

  2019墅质洋房 全新海居力作

  海边的世外桃源,景区里的家,对望养马岛,建面约95-125㎡瞰海墅区臻装洋房,载誉加推,恭候品鉴。

  项目电话:0535-651 7779

  项目地址:中国·烟台·养马岛度假区龙湖·滟澜海岸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