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港城这个区域将成生态人居新热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04 14:21:00
A+A- |举报纠错

  自古以来,中国即有“仁者乐山”之说,几千年来,中国人对于山的祈望和热爱,似乎从来不曾减退。烟台山海相连,造就了优秀的人居环境,但随着工业的推进、汽车逐年增多,市区的空气环境,也逐年下降。因此,择一处环境好而又离尘不离城的居住地,便成了多数人的梦想。

  老烟台人,更喜欢芝罘区,因此我们循着老烟台人的期盼,从芝罘老城一路向南,找到了一处清幽之地——旺远!

  三面环山 风水宝地

  旺远行政区划虽属福山,但从交通距离和地理位置上来讲,旺远更像是芝罘区的后花园,距离黄务立交桥仅7公里,10分钟车程直达,到福山城区和莱山中心新区,也仅需15—20分钟车程。旺远片区,三面环山,放眼望去,满眼绿色,空气质量极佳;龙王山、寨山、三杈石相互环抱,形成一个天然“聚宝盆”地势,藏风聚气,是难得的风水宝地。

1

  前瞻规划 文旅大盘

  依托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旺远片区也进行了前瞻性的规划,经过重重研讨,推翻了之前在这个片区建造超大型物流园的设想,以前瞻性的思路和眼光,计划用地超过3000亩,将整个片区做成涵盖“主题小镇、山景洋房、高端民宿酒店、低密度别墅、山景小高层、商业中心、社区医疗及疗养”等形态于一体的超大型“休闲度假养老养生”主题文旅大盘!

2

  天然温泉 直通入户

  目前,旺远片区的改造建设已经在逐步推进,片区内“珑泉望园”项目,已经率先拉开大幕。除了良好的周边环境,在珑泉望园项目的东南角,经过钻探,成功打出了出水温度达到43°的天然温泉,水质优良,硫含量低,氟含量高,达到0.4以上“医疗级温泉”水质,非常有利于身体健康!更难能可贵的是,珑泉望园所有业主,均可享受到“温泉入户”的贵宾级待遇,不出家门,天天泡温泉!

  超低密度 奢适洋房

  珑泉望园容积率仅为1.2,超低的建筑密度带来的是非常舒适的居住体验。小区内全部楼座均为6层小洋房,一楼赠送40平米花园,六楼送阁楼,还原人居最纯粹最原始的需求。在烟台整体房价动辄每平米1万以上当下,珑泉望园均价仅6000多,买一套温泉入户小洋房,才50万上下,仿佛是烟台高房价之下的一股清流,让更多的人,买得起多层小洋房!

4

  青年南路 即将贯通

  在5年前,烟台政府部门即提出过,要将烟台南城划入中心城区范围。芝罘南扩,那么最为受益的一定是旺远片区,因为这个片区是南城唯一有足够条件进行大规模开发改造的区域,也是最有发展潜力的一个区域。据悉,珑泉望园西临的青年南路南延工程,即将启动,占地补偿款已经在2018年底发放给沿途村民;另外,烟台某知名企业,也已经在这个片区拿下600亩土地,建设养老型项目。随着交通的完善,配套的建设,我们有理由相信,旺远片区,已经成为烟台“度假养老生态人居”的不二选择,这个片区,也将成为新的置业热点!

  温泉洋房热线:0535—777719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