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子女住房已卖 该户口需要转到哪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08 09:21: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0923的网友留言咨询:我个人名下住房已卖掉,现户口需要迁出,因父母在莱山有房,想从芝罘区迁至莱山区初家派出所,派出所答复结婚子女不能将户口迁回父母家,难道结婚就不是父母的孩子了?现在我的户口要放在哪里呢?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答复如下。根据户口登记管理规范的规定,子女投靠父母,仅限未婚子女,您的情况确实不符合户口迁移政策。如果您的住房已出售,现暂无其他住房,可以先将户口转入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共集体户,公共集体户在每个派出所都有,专门为住房出售后无处可迁移户口的居民设立,您可与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联系办理。特此回复,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