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合格并备案小区能否办不动产证及下证时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08 09:21: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0813的网友留言咨询:尊敬的不动产中心领导,您好!请问对于住建局验收合格并备案的小区,业主可以自己去办理不动产证吗?不动产证申请后,多长时间下证?

  烟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1、不动产登记依申请登记,需开发企业申请首次登记(办大证)后再给给业主办理转移登记(分小证)。规划、土地、住建等手续完备后,开发单位可向房屋所在地的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登记申请,我们将在收到申请后尽快为老百姓办理不动产登记。建议您督促开发企业尽快申请不动产首次登记后与您办理转移登记业务。

  2、不动产登记自受理登记申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动产登记手续。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