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户口在爷爷名下 能否在相对应的学区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08 09:21: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1011的网友留言咨询:我住在莱山初家凤凰新城。2012年我父亲在凤凰新城买下一套住房作为我的结婚用房,但房产证是我父亲的名字。现在我的孩子已经5岁了,按照学区划分,凤凰新城是划在实验小学。我想问的是,现在我们一家5口人(父亲、母亲、我、我媳妇还有孩子)在同一个户口本,请问我的孩子可以在实验小学上学吗?

  烟台市莱山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区划分以适龄新生岁法定监护人的户口和房产为准,若适龄新生和其法定监护人名下无房屋产权,从出生到入学,适龄新生及法定监护人之一的户口一直随爷爷、奶奶,同时三代一直未曾分居,且爷爷、奶奶的户口和房产都属于本学区,需持爷爷、奶奶的户口簿、房产证和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中心开具的无房证明(父母双方)到所在学区学校报名。感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