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锦城营销中心试运营,千人共鉴不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08 15:34:22
A+A- |举报纠错

  千人到访,大城当红火爆开场

  大城风范,当红热鉴。4月6日,中海·锦城营销中心试运营,以直击心灵的震撼发声,引爆璀璨全城的潮人盛会。

  真正的魅力自能引发关注。作为中海地产烟台公司又一力作,中海·锦城自面世以来备受瞩目。此次,以全新标准打造的营销中心一经公开,便引发业内外人士争相前来,一睹烟台难得一见的艺术风采。

  试运营当日,中海·锦城盛况空前,千余组客户到访,现场人头攒动,火爆非凡,别具一格的营销中心,更是让嘉宾感受到潮流生命力与美好生活理念的释放。

1
2
 

  实力共鉴,激发全城购房热潮

  诚品风、Ins风,中海·锦城打造烟台首家城市书房营销中心。百平方阅读空间,以书会友,静享这城市中难得一遇的安静与闲适。打卡胜景镜花宫,璀璨梦幻,一场逐梦之旅,正在开启。

  万千青睐尊宠,一城风华耀世而来。营销中心的非凡之势,是中海地产匠心精工的缩影,更是千亿央企的强大实力见证,活动当日,全城掀起购房热潮,臻品热销不断,中海时代势不可挡!现场更有万元家电大奖、千份抖音超火好礼犒赏到访嘉宾,惊喜而来,满载而归。

3

  共鉴荣光,臻品全城劲销

  一个圈层的聚首,预示着一座城市的进阶力量。中海·锦城,择址北京南路、开发区门户贵地,以建面约85-120㎡精奢成品家,敬献菁英。

  南北通透,户户全明,市面上难得一见;南向三面宽,飘窗、阳台阔尺赠送,满足全家人对生活的梦想。美好生活,更需要商业配套、教育配套等一系列完整生活解决方案。项目自拥约九班制幼儿园、约3万方社区商业,全能社区,值得信赖。

  传奇力作,新品热销中,全明大三居,成就奢适生活,更有三重大礼,助力安家!送装修、送车位、送万元购房款!大城已来,静候品鉴!

4

  品鉴专线:0535-2136888 项目地址:北京南路与福新路交汇处南800m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