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035套 莱山销量最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09 09:2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8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4.1-4.7)新建商品房销售1035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371套。成交主力项目碧桂园·凤凰山庄销售137套,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36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销售32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32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183套,世德中央公园小区销售13套,招商·东岸一期销售9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12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金玉府销售50套,奥林峰情三期销售12套,北方·月光怡景销售5套。

  芝罘区销售9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城发·泰颐新城销售20套,建城丽都E地块销售9套,万光金地佳园A区商住楼销售6套。

  开发区销售63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依云小区二期销售13套,海信天山郡销售7套,中南·山海湾小区二期销售6套。

  高新区销售5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17套,兴盛·铭仕城销售11套,中海国际社区销售8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4个。其中开发区2个,分别为金河名都二期18、21号楼,嵛景华城96号楼。

  牟平区1个,为丰金紫金山庄·和园5区9、11号楼。

  高新区1个,为中海国际社区15号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