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心辛庄街违章建筑、垃圾成堆何时处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0 15:00:04
A+A- |举报纠错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6423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区辛庄街南侧木林庄多年乱搭乱建,垃圾遍地,这里位于市中心,有损烟台文明城市的形象。盼有关部门抓紧处理!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东山办事处对此的回复如下。

  1、木林庄垃圾箱外溢,我办已与环卫部门沟通,将尽快予以清理。

  2、平房顶上乱堆乱放,我办辛庄社区已通知居民自行清理,逾期不清理,我办将予以清理。

  并且对于木林庄周边乱搭乱建,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东山中队将结合市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对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