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狼!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收了定金不干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0 15:00:17
A+A- |举报纠错
张先生的订单
5c8f04fb875b5_副本_副本
张先生向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于姓负责人索要定金的聊天记录

  胶东在线4月9日讯(记者 高洪江)收了定金不下单,想要退款不理睬。烟台芝罘区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空手套白狼”让市民张先生愤怒不已。

  9日,张先生通过胶东在线网上民声反映,他在位于烟台市芝罘区海港家饰F区的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看好了一款欧琳橱柜,在单价、型号达成共识后交了5000元定金。2018年10月份后,他到店面落实了具体方案、费用,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后来也安排了一名设计师上门测量过,但是随后就没有了下文。

  “之前接待我的销售已经离职了,我多方打听联系上了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于总经理。可我多次电话短信联系他均不回,时间一直拖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导致我房子装修不了,一直租房住。期间我去了一次店里,要求退定金。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于总经理说定金已经打到欧琳总部,他退不了。”张先生说。

  张先生说,他又联系了欧琳橱柜官方售后,售后说从来就没收到他的定金,而且欧琳也已经和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终止了合作,建议张先生起诉。“这家卖场如此欺骗消费者,让人气愤,希望媒体能给予帮助。”

  4月9日上午10点多,记者电话联系了安然美家奢华家居生活馆于总。于总承认了张先生所言,说稍后给记者回拨电话。可中午记者再次拨打于经理的电话,于经理却称“你弄错了”,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山东同济律师事务所律师聂玮说,按照上述情况双方属于商品买卖合同关系,在当事人付款后对方没有履行合同,已经违反了《合同法》,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受损方也可以要求解除合同,并要求违约方双倍返还定金。受损方也可以保留对方身份信息便于向人民法院起诉。

  就此事,胶东在线将继续关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