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户口不在开发区 在开发区上学有何影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2 09:3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5516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户口在牟平,老公户口在临沂,现在开发区买的房且房产证写的老公名字(有房产证),如果孩子户口落到我这里,以后在开发区上学有影响吗?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卫生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我区2018年小学和初中一年级招生简章,如您在我区有已交付使用的住宅且已办理房产证,则孩子可以在我区接受义务教育。家庭成员落户情况对划片招生学位安排顺序有一定影响,如果学校学区内学生数量超过了学校的接收能力,将按照招生简章规定顺序顺次安排学生就读,对其他学生适当进行学区调整。咨询电话:6396782。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