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新校区青年南路段放学时间路边停车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2 09:3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5100的网友留言投诉:在三中新校区与香槟小镇之间青年南路画黄线禁止停车路段,放学时间路边停车严重影响交通。司机都知道是禁停路段,所以把车都是斜停(占非机动车道与一条机动车道),有时都能斜停两排车把单向三车道的路硬是改成单车道,请相关部门好好管理一下!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我们安排民警到您反映的上述路段对违停车辆查处。依据《关于加强市区学校周边道路停车管理的通告》规定的要求,“市区义务教育小学及部分幼儿园校园门前禁止停车,各中学和寄宿制学校门前,接送学生车辆可在划设的临时停车区即停即走,严禁长时间停放”。请您行经该路段时,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