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人间四月天,美南地产组织员工清明踏青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2 09:38:46
A+A- |举报纠错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大地渐暖,清风拂面。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清明前后不仅是祭祖扫墓、追思逝者,更是踏青赏花、拥抱春天的好时光。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团队和谐建设,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7日,美南地产组织了员工清明踏青活动,由各地区负责人亲自带队,大家放下繁忙的工作,沉浸在这人间四月天,让心灵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享受放松身心的欢乐之旅。

1
2
3
4
5
6
7

  美南地产十二大区莱西的员工组团来到了山后人家生态园,这里不仅有破冰、拔河、鼓上颠球、纸杯传水、奔跑指压板一系列丰富的团队活动,还有拓展游乐园机械索道、攀岩、独木桥、众人秋千等娱乐设施,全部项目玩下来,大家都累得满头大汗,却又乐此不疲。

8
9
10

  一场完美的出行离开了美食相伴便会黯然失色。无公害草莓亲手采摘,无需清洗即可敞开吃。还有备受期待的BBQ烧烤环节,猪五花、鸡翅、大虾、香肠、鱿鱼、玉米等食材应有尽有,让人望眼欲穿、垂涎三尺。

11
12
1313

  梨花风起正清明,踏青游衍自悠闲。美南地产一大区的员工携手同游栖霞灵山,来到胶东革命烈士陵园扫墓,党员们自发的到纪念碑前向英雄们深深的鞠躬,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

14
15

  蜿蜒的山路并没有阻止大家前进的脚步,不畏攀登艰劳,努力跨越沿途障碍,在美丽的落日余晖中合影留恋,收获了诸多乐趣。每年美南地产都会组织各种集体活动,让平时忙于工作的美南人尽享大自然旖旎风光的同时,也能增进同事之情,切实感受和谐、进取的大家庭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