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崇文街大桥10月完工 完善城区交通路网体系建设

来源:YMG  作者:  2019-04-15 09:52:26
A+A- |举报纠错

  近年,烟台市福山区按照“架桥、修路”统筹推进的工作思路和构建城区“七纵十横”路网主框架的任务目标,全力推进崇文街桥、河滨东路修缮等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打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这场硬仗,完善城区交通路网体系建设。

  崇文街大桥项目位于崇文街与河滨路交叉口,东起河滨东路,西至河滨路,全长216m、宽45m,采用双向八车道布置,设计时速50km/h,工程计划投资约5300万元。桥梁设计围绕“飞鸟”主题,造型采用双飞燕式异形拱为装饰结构,桥梁形似一只展翅飞鸟遨游河边,结合周边碧水晴空的自然景观,寓意未来的和谐环境,彰显“福山飞跃”的美好寓意。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下步将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力争10月底完工。

  福山区紧跟崇文街桥建设步伐,计划投资600万元,启动河滨东路修缮工程,项目南起港城西大街,北至塔山北路(夹河岛段),全长2490米,对现状10m宽水泥混凝土路面修缮改造、拓宽至17米,结合崇文街桥施工推进道路建设,10月份完工。(记者 杨春娜 通讯员 韩泽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