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万科2019“阿修”爱家行动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5 17:06:00
A+A- |举报纠错

  4月15日,烟台万科“阿修来了”揭幕仪式在万科翡翠公园举行,象征着万科服务人性化、技能专业化的卡通形象“阿修”也正式亮相。同时,2019“阿修”爱家行动——烟台万科春季主动保养活动也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一个月,万科客户关系中心房修工程师们将以更生动的方式,在行动进行期间为万科业主主动提供房屋保养服务。

1

  揭幕仪式上,烟台万科客户关系中心负责人王和军说道:“如何为万科的客户提供好服务是我们烟台万科客户关系中心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更是我们每一位万科人的长久愿景。”他表示,“阿修”形象能让万科的服务更加深入客户之心,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感受到万科服务,“阿修”不仅仅代表的是某个人,也不仅仅是代表的某个团队,而是每一个致力于服务客户的人,都是“阿修”。

  据了解,4月14日——5月6日行动开展过程中,“阿修”快闪店铺将在烟台万科的各个项目依次“开张”,期间将主动为所在项目业主提供门窗保养、入户门保养、地板保养、室内门橱柜保养等服务项目,真正协助业主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据悉,自2015年起烟台万科便举办房屋主动保养活动,通过房修工程师主动向客户提供无偿的房屋保养服务,至今已举办8次,保养户数已过万户,走访近两万户业主,累计收集客户的声音达十万条。

  “服务不仅仅是用工具,最重要的是用心。”王和军表示,在未来,烟台万科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聆听客户的声音,主动服务客户,积极解决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扰,落地V盟社区活动,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