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南路与观海路交叉口隔离带影响出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6 08:51: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4627的网友留言投诉:你好!御龙山小区位于莱山区竹林南路,其与观海路的交叉口是通往市区的唯一路口。但目前此路口用隔离带阻挡,开车出行的话,由西向北必须绕行黄海路路口,而由南向西必须绕行莱山区联通公司路口。这不仅给居民出入带来不便,而且非常容易造成拐弯变道车辆发生车祸,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建议将隔离带去掉,开设十字路口(或丁字路口),增设红绿灯。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你好,本路口通行原则为右进右出,车辆绕行两侧信号灯,保证安全依次通行,本路口暂时不开口,不设信号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