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一中南校可以停车 青华中学门口不可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7 08:59: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5549的网友留言投诉:既然交警规定中小学周边不让停车,就应该一视同仁,那为什么一中南校周围还保留限时停车位,而且允许停车时间都是早高峰和晚高峰时间段?为什么青华中学门口不能限时停车,而且青华中学都是晚上9点以后接孩子?难道环山路不是主干道,青华中学门口的死胡同是烟台的主干道吗?请问我们能不能别有针对性的执法,有选择性的执法?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按照《关于加强市区学校周边道路停车管理的通告》的要求,“市区义务教育小学及部分幼儿园校园门前禁止停车,各中学和寄宿制学校门前,接送学生车辆可在划设的临时停车区即停即走,严禁长时间停放”。“青华中学门口道路南侧划着黄色的禁停线”,可以按照上述接送学生“即停即走”要求执行。全市学校均按照《关于加强市区学校周边道路停车管理的通告》执行,目的是净化学校门前交通环境,保障学生安全。

      经了解:一中南校限时停车时间段为早7:00-晚18:00,在上述时间段内,禁止车辆停放,接送学生车辆,也必须遵守《关于加强市区学校周边道路停车管理的通告》的要求,即停即走。一中南校为初中部,不存在晚自习情况,今天时间段后,周围居民小区依然可以将车停放在停车位内。青华中学则有晚自习学生放学,恰恰晚上9:00为晚自习学生放学时间段,为保障晚自习学生放学时间的人身安全,青华中学不能设限停时间段,请您理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