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拆除80余处私设地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8 09:1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我们小区马路上很多车主私自安装了地锁、地桩占车位,给老人和孩子出行带来不便,容易造成摔伤。”日前,凤凰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针对凤凰台小区居民反映的私设地锁问题,开展整治拆除行动。

  执法中队在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队员到现场查看,并对周边居民楼地桩进行细致摸排。摸排中发现此处地桩地锁较多,且大多数属于固定型地桩地锁。违规设置地桩地锁及停车位不仅侵占城市公共资源,影响城市形象,让本就不足的停车位显得更加紧张,还为居民周边出行带来安全隐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情况,立即组织分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整治拆除计划。

  拆除过程中,综合行政执法队员首先在凤凰台路、楚凤六街周边各楼道宣传栏内张贴《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对涉事人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此问题的严重性,在队员宣传教育和耐心劝导下,部分当事人对私设地桩地锁进行了自行拆除;对于没有自行拆除的,队员与施工队用扳手、锤子、螺丝刀、铁剪等工具进行了集中清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3人次,清理凤凰台路、楚凤六街周边地桩地锁80余处,还路于民,还净于民,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