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春天五期消防设施不合理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8 09:10: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4491的网友留言投诉:柏林春天五期琥珀城堡于2014年年底交房,到现在已经五年多了。可是到现在各楼层消防柜里却没有消防水带,也没有通过消防验收,现在这么多的业主入住,如果发生火灾,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在没有通过综合验收就交房,消防部门是否对开发商有监督、监管的权利?我们业主的生命安全将如何得到保障?

  烟台市消防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柏林春天五期系有物业企业服务的居民住宅小区,该场所属于派出所监管范围,我大队已将该举报移交黄务派出所。经联合核查,举报情况属实。经现场与物业公司确认,该小区工程未完工,建设方未与物业进行交接。我部门下一步将联系建设单位,积极沟通落实相关事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