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十年“断头路”今朝变通途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9 08:3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8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打通断头路是城市发展之需、民心所向,更是担当之责、务实之举的体现。只楚园(街道)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意识,“慢不得”的危机意识,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啃下魁玉西路(塔山南路只楚段)这块“硬骨头”。

  交通路网是一座城市的动脉,打通城市动脉,发展才能更具活力。据悉,芝罘区魁玉西路这条“断头路”停滞至今已有十多年,多年来处于半幅通行的状态,不仅造成交通堵塞,还严重影响居民日常出行,周边随意停放车辆的增多更是带来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特别是随着周边西牟棚改项目的逐步推进,道路的停滞不前,配套设施无法跟进,已成为阻碍辖区发展的“阻碍”和“短板”。

  为尽快打破断头路不通、不便的困境,真正实现魁玉西路道路全线贯通、便于居民日常出行,园区(街道)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解决涉及道路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协调对接区棚改办、区住建局、区财政局以及区城建投等有关部门单位,靠在一线,紧盯不放,加快解决阻碍道路贯通的相关问题。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街居干部合力攻坚下,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道路围挡设置、土堆清运,目前正在进行管线及路基施工,真正实现全面进场施工,困扰辖区居民出行、阻碍辖区持续发展的“中梗阻”终于得以消除。

  断头路的打通,是最直接的幸福,下步,只楚园区(街道)将坚持担当作为、创新落实为先,以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力度、更硬的作风,全面推进城建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干出新成效,真正用“辛苦指数”换取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