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世南路大货车和水泥罐车噪音严重扰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9 08:32: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4720的网友留言投诉:我是通世新城居民,通世南路上每天有大型货车和水泥罐车在此通行,24小时不间断,严重影响了附近小区居民的生活和休息。货车轰鸣声震天响,影响孩子和老人的生活。请问通世南路两侧都是居民楼的情况下,允许大货车通行吗?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参与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按照《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市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的通过(2017年4月27日施行)》要求。

  1、大货车全天禁止通行路段。禁止通行时间:0:00—24:00。禁止双向通行道路包括:通世南路(通世南路隧道南口以北路段)、蓁山路。

  2、禁止通行时间:7:00-8:30,16:30-18:30。禁止通行范围:轸大路—通林路—青年南路—港城西大街及上述区域内的道路。

  3、影响期禁止通行路段。禁止通行时间:6:00—22:00。禁止通行范围:轸大路(不含)—通世南路(港城西大街以南不含)—港城西大街(不含)。

  我们安排民警进行查处。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