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蓁山花园违法建筑 整治停车位收费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9 08:32: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4762的网友留言投诉:蓁山花园在规划上一直属于开放小区,小区停车应该属于业主共有。近年来小区物业一直私划停车位,乱收费,而且小区路坑坑洼洼。小区内居民楼前后绿化已经全部改成停车场,收费一年700!近期在主干道旁的楼间距中加了隔离墩,为了钱不惜影响住户交通,影响消防通道,对这种违建应该拆除处理。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本局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反映物业收取费用的问题,根据《山东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三条“省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负责全省物业服务收费的监督管理工作。设区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价格主管部门按照价格管理权限,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物业服务收费的监督管理工作。”建议您向价格主管部门进行咨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