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贝一心 拼搏进取 贝壳烟台站2019一季度英雄大会圆满收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19 08:4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通讯员 焦玉杰)壹贝一心,拼搏进取,4月17日,贝壳烟台站2019一季度英雄大会圆满收官,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李德朋先生、贝壳新房烟台站总负责人于淇女士、筑世家园董事长赵光善先生以及链家、德佑、新房、贝壳共计1500余人齐聚尚美爱琴海酒店,满怀豪情,共襄盛会。

  去年6月,贝壳找房正式入驻烟台,为港城市民带来新经纪品质服务体验,如今一年过去,贝壳人遍布烟台六区,同时进驻县级市,让品质居住惠及更多市民。这离不开每一位贝壳人的努力。本次盛会作为贝壳进驻港城后举办的首次跨品牌全平台英雄大会,盛典现场气氛热烈,伙伴们情绪高昂,将贝壳人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绚丽的灯光秀,振奋精神的欢迎仪式,拉开了本次英雄大会的序幕,来自各品牌金质门店和优秀团队的五名精英护旗手挥舞着手中的各品牌旗帜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检阅。在热烈的音乐声中,各品牌旗帜遥相呼应,也象征着贝壳烟台站正乘着新经纪的东风扬帆远航。随后,链家、德佑、新房、筑世家园、贝壳同唱《都市贝壳人》,将大会气氛逐步推向高潮。

  新经纪·共未来,大合作·共成功,我们同在贝壳大家庭,我们都是星耀贝壳人。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贝壳在全国及烟台的发展速度,她提到,“贝壳是透明交易、真房源交易保证的发起者,是经纪人合作网络的倡导者,是经纪人职业化的探索者,是线上线下整合网络的实践者。贝壳上线一周年来以来,每时每刻都在迎接变化,只有拥抱变化,才能跟得上互联网平台的快捷与迅速,才能携手一起向前奔跑。”

  贝壳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女士还与伙伴们分享了两个成功的方程式:

  人生?工作的结果=思维方式×热情×能力

  短期内,思维方式、热情以及能力的占比大概在10%/30%/60%,但就长期来看,三个因素的占比可能完全相反。

  心怀善念×拼命努力=创造不凡

  对所有人心怀善念,做任何事从集体利益出发、从长期利益出发,多为对方考虑,在此基础上做决定,拼命努力,创造不凡。

  贝壳做的是价值观的生意,贝壳希望与更多价值观趋同的人共享成功。

  对用户好、合作共赢、真实透明、拼搏进取是贝壳找房的价值观,也是平台所有伙伴的行为准则。秉承核心价值观,贝壳烟台站众品牌伙伴齐心协力,创造了诸多引人瞩目的成绩。本次英雄大会,围绕贝壳核心价值观,以品牌、门店、经纪人为评选对象,以一季度为评选维度,共揭晓了新经纪标杆、优秀项目组、跨店合作联盟、明星经纪人、冠军门店等25个奖项。

  Part 1 对用户好篇

  秉承“对用户好”,我们用专业、专注与专心,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我们严格要求自己,只为一个目的,那就是为客户找到最满意的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专业服务贯彻对用户好,认真负责地做好客户托付的每一件事,哪怕是再小的事情,也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新经纪文化标杆“对用户好”

  ——新房直销一部三店郭永利

  客户服务标杆TOP1

  贝壳烟中区魏培桢(代领)

  平台合作品牌门店规模增长贡献TOP1

  贝壳烟西区王皓艺

  房江湖渠道服务链接TOP1

  渠道管理中心王新

  季度优秀案场TOP1

  莱山区恒大御山华府案场刘珊

  季度优秀项目组TOP1

  莱山高新项目组项目经理徐晓楠

  最佳育人奖

  链家南通路大区乐山里店商圈经理谢燕(代领)

  优秀讲师TOP1

  贝壳烟台站二星讲师李红山

  Part2合作共赢篇

  ACN合作超越距离,它让不可能变为可能,让从前的不敢想到现在的可实现,ACN正用颠覆行业的力量推动着新经纪时代不断向前。随着各品牌间融合不断深入,如今,平台内跨品牌、跨区域合作成交不断,喜报频传,为我们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合作共赢。

  △新经纪文化标杆“合作共赢”

  链家金沟寨大区葡萄山里店孙召辉

  金都广场店宋昌伟

  青岛链家兴悦华城店

  房源流通指数TOP1&新房流通合作TOP1

  链家莱山三区海越路商圈经理曹 乐

  德佑三诚上海滩店店东陈建华

  贝壳新房直销三部三店刁成波

  客源跨店合作联盟TOP1

  链家福山大区星河城一店徐向明

  德佑领域三马路店王爱华

  最佳新人王TOP1

  链家开发大区越秀店王晓丽

  贝壳新房直销三部五店于 淼

  德佑汉家上海滩店刘建明

  人员规模净增长TOP1

  链家莱山二区绿色家园二店武庆芮

  Part3真实透明篇

  贝壳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品质居住服务体验,真实透明,是我们坚守的底线,也是平台发展的生命线。每一次真实透明,都是对客户的负责,每一次真诚以待,都能让客户对品牌更加认可,品质服务,我承诺,我做到。

  △新经纪文化标杆“真实透明”

  ——链家上夼大区奇山店张明明

  房源品质TOP1

  链家市北大区南大街店隋佳志

  德佑源纳中海店刘琨

  线上经营TOP1

  链家福山大区星河城一店徐向明

  贝壳新房直销二部四店朱卫国

  租赁业绩冠军团队

  链家南通路大区乐山里店谢 燕(代领)

  德佑邦轩大华店宫少鹏

  冠军明星经纪人TOP1

  链家上夼区域南沟街店张晓明

  贝壳新房直销二部六店肖科利

  德佑梁家万达店梁君才

   Part 4 拼搏进取篇

  厚积薄发,磨砺出锋,不断拼搏永不放弃,收获的是更高的客户粘合度、更深的客户信任感,在荣耀一季度的征途中,贝壳烟台站各品牌伙伴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拼搏进取。

  △新经纪文化标杆“拼搏进取”

  ——贝壳新房客户发展部黄 晗

  门店健康指数TOP1

  链家上夼区域奇山店唐芳芳

  新房直销一部九店徐国栋

  德佑领域三马路王爱华

  新房业绩冠军团队

  链家莱山二区绿色家园二店武庆芮

  德佑三诚上海滩店陈建华

  二手业绩冠军团队

  链家金沟寨大区葡萄山里店王 猛

  德佑梁家万达店梁君才

  冠军店面TOP1

  链家莱山二区绿色家园二店武庆芮

  贝壳新房直销二部四店朱卫国

  德佑三诚上海滩店陈建华

  冠军大区TOP1

  链家莱山二区周海龙

  新房直销一部徐勤升

  英雄大会上,来自烟台德佑,烟台链家莱山三区、市北大区、福山大区、解放路大区的伙伴们经过精心准备,为全体伙伴带来了精彩的价值观释义展示。

  表演者:陈永昊 杨程泉 崔文冉 于靖翔 杜立猛 张艺 秦聪慧 黄锐毅

  表演者:张杰 杨照松 那益铭

  表演者:杨皓喆 宁大伟 王卫朋

  表演者:张永巍 魏田田 顾玮裕 刘阅帅 秦伟

  荣耀时刻

   Part1任命环节

  贝壳,致力于成为各品牌伙伴成长的阶梯,有人才输出,就有人才成长,使命担当,让贝壳人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信仰在肩,更让我们体味任重道远。在全平台所有伙伴的共同见证下,11位新房新秀冉冉升起,他们光荣宣誓,捍卫贝壳荣誉,促进贝壳发展。

  Part2授权加盟

  在贝壳伙伴们的辛苦付出下,在众多行业伙伴的支持下,一季度,烟台德佑红遍港城,更加壮大。同时,筑世家园也成为入驻贝壳的新经纪合作伙伴,为贝壳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英雄大会上,被授予新经纪品牌特许加盟授权书的签约店东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读了贝壳行为准则,我承诺,我做到,贝壳新加盟品牌将严格遵守并推动全员履行贝壳行为准则,推动行业进步及发展,为消费者构建更加放心、更具品质的服务体验。

  Part3项目宣讲

  新房,是贝壳大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平台内各品牌的重要业务板块。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一线房企来到烟台,让港城新房市场更为壮大。一季度,贝壳新房烟台站佣金收入节节攀升,各团队力出一孔、拼搏进取,为平台及新经纪品牌发展贡献了新房力量。在新房项目宣讲环节,贝壳新房烟台站总负责人于淇女士介绍了四月重点项目概况及新房日活动的重要性,并表示在后面的征途中,新房伙伴将作为平台服务体,更好为伙伴们提供助力,同时,新房还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港城购房者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购房体验。

  对用户好的贝壳人,不断提升行业服务品质。合作共赢的贝壳人,超越距离,成就卓越。真实透明的贝壳人,用专业和诚信赢得客户认可。拼搏进取的贝壳人,脚底粘泥,不断前行。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奋进,我们为了更好的明天勇攀巅峰,我们在这里,我们都是贝壳人。

  新经纪的旗帜已然飘扬

  新时代的歌声已然奏响

  我们都是贝壳人

  二季度

  让我们锻造更高的品质!

  我们都是贝壳人

  二季度

  让我们追求更高的荣光!

  我们都是贝壳人

  二季度

  让我们团结一心,心怀善念

  们都是贝壳人

  二季度

  让我们拼命努力,创造不凡!

  新经纪?共未来大合作?共成功

  二季度,我们准备好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