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房子才有可能升值?地段永远是关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22 16:10:58
A+A- |举报纠错

  每一个购房者都希望自己买的房子能够越来越值钱,即使用于自住,看着自己家的房价越来越高,心里也是每天都乐滋滋的呢!

  什么样的房子更值钱,涨价更快呢?

  考虑商圈的因素

  商圈的形成,有两种可能:

  一是主要依靠高端办公楼群或者经济开发区的就业机会集聚高收入人群;

  二是配以大型的商场和购物中心形成商业模块。

  这样的就能形成一个完整的社区团块,工作、购物、生活三者之间相辅相成,房价也会水涨船高。

  配套设施:

  我们生活离不开商业超市、医院学校等配套的场所,为此,无论选择在哪个区域,都要考虑这些因素。

  周边环境: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得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而生活环境,除了生态环境的好坏外,人文环境的氛围等等,这些都是给房子加分的重要因素之一。

  房子本身质量过硬:

  当外部环境提供了足够的支持后,房子本身也必须有着优秀的品质。户型是否合理、有着一个不错楼层,或者是品牌开发商的项目等等。

  人气很重要:

  以上因素都具备了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要考察这个楼盘的人气!殊不知有很多政府规划资源倾斜好、商超医院学校都规划完善的区域,只因为人气旺不起来而只能长期荒凉,升值的可能性就很小。

  影响着房屋潜力的因素肯定不能简单从这几个方面去考量。不过购房者从这5个方面出发,肯定不会买到让人后悔的房子。

  总结这么多,一条原则是绝对不会变的,那就是——

  中心地段的房子,永远在涨价!

  位于开发区衡山路商圈核心地段的天颐郦城,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拼商圈!万达旁500米的地段,除了天颐郦城,还!有!谁!

  衡山路核心地段!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大润发、衡悦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扎堆的开发区新中心,商圈内有且仅有天颐郦城在售。

  拼配套!隔壁实验中学,1公里内幼小初高公立私立,除了天颐郦城,没!别!处!

  开发区学校最密集的地方,没有之一!隔壁实验中学东校区,每天多睡半小时!周边公里之内幼小初高、公立私立全都有,给你的孩子更多选择!

  拼环境!园区内园林实景呈现,一街之隔柳子河公园,眼见为实!

  在别的楼盘还在卖图纸的时候,天颐郦城实景园林让你所见即所得!一街之隔即开发区门户——柳子河公园景观带,天气渐暖,饭后遛弯好去处。

  拼品质!24号楼景观央座,16层小高层,前后双中央公园,绝佳采光!

  南向米楼间距,北向㎡超大中央景观组团,西侧无遮挡!约超低公摊,给你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拼人气!1997户业主先你入住,多数人的眼光,准没错!

  不计算目前尚未交房的楼栋,天颐郦城大社区入住率超过!夜色初上,一片灯火通明!夏季的夜晚,楼下的小公园里,都是孩子嬉笑打闹,这样的社区,住起来才有氛围!

  总结一句话:天颐郦城,永远在涨价!

  抢95/128㎡绝版16层准现房

  最后20套,全城告别!

  惊爆97折!疯利见底,疯抢式清盘!

  热线:801888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