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房独家代理岛湾1号 29万8圆梦海景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23 08:19:08
A+A- |举报纠错

  4月21日,中外房正式进驻岛湾1号项目,独家特惠,即日公开诚邀广大市民前来品鉴。

  岛湾1号,一线海景房的代名词,尽享奢华,步行至海边仅需3分钟。地处养马岛4A级风景区,人称“中国马尔代夫”,每年来岛度假人士超过600万。岛上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1.8℃。全岛13.52平方公里,万亩林海产生大量负氧离子,适合各年龄层人群四季长住,养生养心,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1

  地段繁华,交通便利,半个小时之内到达芝罘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备,商业、交通、教育和医疗资源一应俱全。升值空间超乎想象,潜力无限。绿城、龙湖、招商、融创等一线大开发商纷纷抢驻养马岛及滨东路版块,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五星级豪华智能装修,赠送家电四大件。约39㎡~130㎡的精工空间,南北通透,格局方正,每一处细节都围绕着入住者的舒适、便捷、安全考虑。这样一套寸土寸金的海景房,自住养老或托管出租任你选择。专业托管运营,拒绝房屋空置,年收益10%,无中介费用,有保底租金。除此此外,置业海湾1号,同时可以尊享每年免费换住三亚海棠湾。

  中外房实力品牌入驻,独家特惠。美南金融业务,为你提供一站式、全价值链服务。相信渴望置业养马岛的人定不会错过岛湾1号的首次开盘,现场付定还有惊喜大礼包相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