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东大街和山海路的交通压力较大 请避开上述路段出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25 09:25:18
A+A- |举报纠错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城市道路改造升级,老轸大路市交警支队北侧道路停止使用,导致港城东大街和山海路的交通压力较大。交警指挥中心建议广大市民,早晚高峰驾车尽量避开压力较大的港城东大街,通行轸大路五卒山隧道经通世南路、机场路、青年南路进出莱山区、芝罘区和福山区。

  市交警支队对周边路口信号灯进行了调整:港城西大街—胜利路改为丁字路口放行,延长了东西放行时间;延长港城东大街—山海路西口放行时间,优化通世南路与通林路南北向的放行方式,提升北口左转通行效率;优化轸大路—山海路信号配时,适应流量调整后的情况。

  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早高峰期间,红旗路由西向东车流量大,环山路由西向东存在排队现象,港城东大街受施工影响,由西向东存在压车现象,只楚路、冰轮路路口由南向北排队较长,大马路入城方向压车严重,迎祥路由南向北行驶缓慢。预计明后两天晚高峰期间,大悦城、万达、振华等商圈车流量将增大,其中北马路、环山路、解放路、胜利路、二马路、青年南路—红旗西路路口可能存在压车现象,希望司机避开上述路段或者错峰出行。(通讯员 曹杰 李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