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紫微台小区地下停车场施工是否违反规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25 09:25:10
A+A- |举报纠错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0504的网友留言咨询:紫微台小区底下停车场最近在施工,有可能是在建小棚,想问一下这种行为是否违反相关规定?紫微台小区二期的人防工程二次验收,整改到什么程度?

  烟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1、根据《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办法》第14条规定,开发利用人防工程,使用单位不得改变人防工程的主体结构,不得擅自拆除和损坏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设施或者实施降低人防工程防护效能的行为。经核实,在建小棚属于非人防区域。

  2、该项目由我办质量监督人员于2018年12月25日进行了竣工初验,发现防空地下室功能建设,达不到验收标准要求。2019年1月7日该建设单位报送了《关于开发区紫薇台小区人防工程抽查问题的说明》。因该项目涉及影响功能使用和违反工程规范问题,我办质监人员多次督促,建设单位一直未报送整改回复及相关资料。目前,该项目不具备正式验收的条件。具体验收时间,取决于该项目对提出问题的整改时间。下一步我办将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再次督促建设单位抓紧整改,以满足正式验收标准。

  3、欢迎您继续关心和支持人防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