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房产 户口不在此 孩子能否在此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26 09:21: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17994的网友留言咨询:房产在芝罘区,户主是孩子祖父,我们户口都在一个户口本上,但是没迁到芝罘区,孩子从出生我们一直在这里居住,一直办理居住证。能在芝罘区申请上学吗?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非芝罘区户籍学生在芝罘区入学,若其父母一方具备我区房产、或缴纳近一年以上的社会劳动保险、或我区认缴的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上的公司并年缴税5万元以上(三个条件之一),且能出具相关证明,可参加非芝罘区户籍学生统一申报登记,由教体局统筹安置至指定公办学校入学。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