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美好人居”理念 万科强势亮相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4-28 14:40:04
A+A- |举报纠错

  本报讯(通讯员张玉华杨宗毅)6月14—17日,由烟台万科独家冠名的2019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进驻烟台的全国20强名企以及本土实力强企携品质大盘入驻,全球知名家居品牌以及全市家装名企齐聚,全产业链大融合,共同借助住博会平台,打响宜居烟台品牌。

  10年15城,是房子更是美好生活

  2019是万科在烟台的第10载,亦是历经9载匠心深耕的再启程。10载时光,烟台万科对这座海洋之城饱怀热爱。自10年前烟台万科首进芝罘,本着开疆拓土之心,大胆布局,斩获冰轮地块、北方家纺地块和莱山科技小区东地块,挺进芝罘、福山主城区,进军莱山区,又顺应烟台政府的规划战略潮流,把握时局,继续扩大投资版图,深入旧城改造。如今,万科的脚步已遍布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莱山区、高新区等五区多个板块,筑造万科烟台人居版图。

  10年来,万科持续深化“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定位,源源不断展示着“好房子”、“好生活”的模样,更在“好社区”的理想指引下,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促进城市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

  好房子方面,从客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不断发现、理解和顺应客户的需求及其变化,打造可推广的标杆产品。好服务方面,万科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将服务好客户视为第一使命,并将“服务更多客户,服务客户的更多方面,更好地服务客户”作为基本的客户理念;住宅开发方面,万科不断迭代客户服务体系,丰富客户服务内容,并广泛推广移动验房APP等新科技手段,提高服务效率与服务体验,总体客户满意度连续第三年提升;物业服务方面,通过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并开展分层有质的邻里交流,营造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社区邻里友好互信的氛围。

  第十七届住博会烟台人居饕餮

  2019烟台万科再次携手烟台住博会共呈人居盛宴,本次住博会由烟台万科进行全程冠名,也将于住博会上带来众多人居新品。

  本届住博会由房地产交易展馆和家装家居交易展馆两大部分构成。房地产交易展馆设在B馆C馆,分别规划为:商品房展区、二手房租赁交易区、特色小镇美丽村居展区、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展区、烟台城建项目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展区等。家装家居交易展馆涵盖了家庭装修从地板、陶瓷、卫浴、门窗、橱柜到家具、家居、家电采购的全系列产品。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住博会参展的家居建材产品均是精品大牌,不仅有烟台本土知名家居品牌,也有更多国内外家居品牌产品入驻,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泰国、韩国等全球知名家居品牌都将在住博会上精彩亮相,为广大市民呈现高品质的大牌家居盛宴,诚邀莅临!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烟台置业之窗网:www.ytfdc.org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