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地产万光城建携中华城 重磅亮相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06 15:56:00
A+A- |举报纠错

  6月14—17日,2019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据悉,本届住博会地产大盘云集,全国地产名企及本土实力强企联合发力,共助力美好人居。我市实力强企、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轮值会长单位万光城建将携精品大盘中华城重磅亮相。

  烟台住博辉煌16载聚变烟台城市美好

  烟台住博会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6届,本届住博会是第17届盛会。住博会的发展历程就是烟台城市开发建设和房地产业发展的缩影,可以从中清楚地看到住博会服务于烟台城市开发建设,推介、营销烟台城市的印迹。连续十六年的住博会,充分让外界了解了烟台,认识到了烟台的巨大开发潜能,吸引了大批国内知名开发企业来烟投资兴业,不仅带来了先进的开发管理水平和理念,同时也提升了城市的综合开发水平。如今,烟台城市开发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发展生机勃勃,开发的产品也日益丰富,城市综合开发水平明显提高。住博会也已不仅仅是行业企业参与的舞台,更是宣传烟台,提升城市形象的绝佳窗口,已成为烟台城市品牌的代言。

  责任地产万光城建匠心做品质建筑

  作为烟台住博会的老朋友,烟台本土实力强企,万光城建历时20余年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已形成房产开发、建设施工、物业管理、超市经营、房屋监理、古玩市场、小额贷款等七大产业链的多元化、产业化的企业集团。多年来,万光城建始终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厚德立身、以精技立业、以勤勉践行,坚持“人性化开发、专业化运作、品牌化发展”的开发理念,致力于品质提升和产品创新,先后成功开发或正在开发万光中华城、万光山海城、万光福园、万光府前花园、万光观海花园、万光金地佳园、万光滨海小区等一大批精品楼盘,项目建设多次荣获“市级文明工地”及“市级优质结构”称号,公司已开发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在建及规划开发面积近300余万平方米。对施工质量的高度执着,对建筑品质的极端专注,造就了烟台房地产界的卓越品牌——万光地产,先后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先进单位”、“中国烟台十大城市运营商”、“山东省重合同守信誉单位”、“烟台市纳税百强企业”、“烟台市经济发展优秀企业”、“烟台市经济发展标杆企业”、“烟台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单位”、“烟台市3A房地产开发企业”、“烟台市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三十强”、“烟台市房地产诚信企业”等大批荣誉称号。

  致富不忘思源。多年来,万光城建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出资4000万元捐建莱山区实验小区万光校区,向烟台市红十字会、烟台大学、烟台向日葵残疾儿童基地、烟大附小等单位及社会弱势群体踊跃奉献爱心,累计捐款近5000万元。特别是在“5.12”汶川地震后,公司倾企业与员工所能,第一时间捐资205万元,创下连续5日全市企业捐款数额之最,生动诠释了“责任企业、责任地产”的深刻内涵。

  本届住博会上,万光城建将携24载旗舰作品——万光·中华城重磅亮相,厚积品质实力,匠心精工筑巢,邀您一起看鉴未来。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