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街道35个村全部完成第三次国土普查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08 09:5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7日讯(记者 滕文珍 通讯员 曹旭磊) 招远市温泉街道为切实做好第三次国土普查工作,营造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组织开展多项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村广播、公开栏、横幅等宣传工具,广泛深入宣传国土普查的意义、国土普查的对象、普查的内容、普查的时间,营造浓厚普查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

  在普查过程中,街道安排专门人员配合市普查小组对辖区土地归属、范围、性质和地类等情况展开摸底调查。通过前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为保障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温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严格按照普查摸底工作的要求,采取自上而下、上下联动的办法,准确地判定、筛选普查登记对象,并扎实做好上报、清查、摸底工作。”

  目前,温泉街道35个村已经全部完成第三次国土普查工作,对收集上的信息街道将进行严格核对,分析评估,查漏补缺,确保辖区内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