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国企烟台城发集团 双盘齐耀 惊艳六月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08 17:21:00
A+A- |举报纠错

  6月14-17日,2019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据悉,我市实力国企、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轮值会长单位——烟台城发集团将携城发泰颐新城、城发海科大厦重磅亮相,双盘联袂,共助美好人居。

  楼市的脉搏始终与城市的发展节奏一起律动,时至今日烟台楼市已有不少名企大盘在展示着城市建设的品质。本届住博会既是全市精品大盘的大集结,也是烟台城市建设成果的精彩展示,展会将结合当下城市建设热点及行业新技术、新趋势,聚焦住宅产业化、装配式建筑、钢结构建筑、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等领域,延伸产业链,融合、创新和提升展览主题和内涵,打造辐射全产业链的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展会启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一层A、B、C馆,以及登陆大厅,室外广场等场地,共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达20000平,将集结全市品牌地产企业、金牌企业、精品楼盘,国家省级特色小镇、美丽村居、实力家装名企以及全球知名家居品牌,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和专属优惠,集中展示住宅产业市场发展成果,搭建房地产行业交流平台。

11

  国企城发匠心精工专著城市核心地标

  伴随住博会多年举办,烟台城发集团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烟台城发集团作为烟台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4年8月,专注烟台城市地标级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如烟台火车站、青荣城铁、蓬莱国际机场、胜利路隧道、黄金顶隧道、烟台文化中心、国际博览中心、城发城市广场(市民中心)、烟台市民休闲公园、市档案馆、烟台市区景观照明亮化工程等近百个城市核心地标及重大市政项目,目前正加紧推进烟台核心重点工程-烟台轨道交通(地铁)项目的相关工作。

  烟台城发集团为大型多元化产业布局的企业集团公司,业务涉及轨道交通、市政、文旅、房地产、养老、金融、经贸、资产运营、广告传媒等众多领域,下辖众多子公司。其中烟台城发置业有限公司,为烟台城发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等业务。目前开发的项目有城发泰颐新城、城发康和新城、城发海科大厦等。与此同时,公司还与一线品牌房企保利、万科联手开发保利紫薇郡、万科翡翠公园项目,凭借优秀的开发水平,公司多次获得“优秀开发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房地产企业”、“诚信企业”等称号。

22

  双盘联袂盛妆登场齐耀住博

  本届住博会上,烟台城发集团将携双盘——城发泰颐新城、城发海科大厦惊艳亮相!城发泰颐新城项目位于政府重点规划的芝罘西部只楚中心商住区,毗邻红旗路快速路、塔山南路(施工中),交通便捷,配套醇熟;项目总建面约68万㎡,为芝罘城区超大规模公园住区,容积率约1.8,为11-18层低密小高层产品,户型为全明通透,大面宽、短进深设计,6.9-7.3米超大双阳台,舒适宽境体验;现二期景观组团,全城火热认筹,开盘在即,建面约95-135㎡小高层准现房,9560元/㎡起,现在购房,8个月火速交付。

  城发海科大厦,定位高新区地标级海景商务写字楼,位于高新区科技CBD核心区,毗邻科技大道,占据莱山、高新双区发展高地,且周边聚集大量国内外名企,商务氛围浓厚;项目可充分借势CBD发展平台,从各方快速汲取有效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高效发展;项目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担纲规划设计,采用绿色生态设计理念、配备LOW-E全玻璃幕墙,整层建面约1400-1600㎡舒阔商务空间,为大中型企业总部办公首选之地。

  恭迎各界朋友,亲临赏鉴!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