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台市区公交线路车票价格的通知

来源: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2019-05-09 09:16:00
A+A- |举报纠错

关于烟台市区公交线路车票价格的通知

  烟台市公交集团:

  自你公司2019年1月1日,在市区试行“一元公交”以来,很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公交出行需求,社会反响良好。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市区公交企业整合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经研究,我市市区公交“一票制”价格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市区公交“一票制”票价和执行范围

  烟台市区所有公交线路,公交车票价格实行1元/人次。

  二、票价优惠

  线路票价优惠政策,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现役士兵、残疾军人、伤残人民警察、残疾人、离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及1.2米以下的儿童一律免费乘车,60-64周岁老年人执行半价优惠,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持卡乘车优惠折扣不变。

  三、明码标价

  你公司要做好价格公示和宣传,让广大乘客通过市委市政府和公交集团推行的市区公交“一票制”,分享城市发展成果,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本批复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

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4月28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