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贰壹建筑科技首秀烟台住博会 劲吹绿色环保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13 16:42:44
A+A- |举报纠错

  6月14—17日,由万科独家冠名的2019烟台住博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全市名企大盘、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以及本土实力家装建材品牌都将齐聚一堂,全面展现我市住宅产业丰硕成果。据悉,山东壹贰壹建筑科技将携多款绿色家装辅材进驻烟台住博会,呈现精彩首秀。

qq截图20190513164326

  山东壹贰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坐落于中国最佳魅力城市之一——山东省烟台市,是一家朝气蓬勃的技术密集型化工企业,专业从事外墙保温材料、建筑涂料等的开发、生产、销售与应用。

  自成立以来,壹贰壹坚持创新,持续超越,在成为领先保温材料、现代化涂料企业的道路上不断成长奋斗。公司吸收了一批高级的科研、经营、管理人才,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运用一流的制造工艺和现代化的生产线操作,所生产产品品质卓越,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国际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研发设计的聚合聚苯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和模塑聚苯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岩棉板双层耐碱玻纤网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均获得了山东省新型墙材建筑节能技术产品应用认定。

  公司产品品种齐全,主要由外墙保温材料、建筑涂料和绿色家装辅材组成,年生产能力突破30万吨,充分满足了行业内各地区的需求。

  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专业化的服务,壹贰壹在赢得客户信任的同时,也取得了自身的发展。公司先后与罗门哈斯、巴斯夫、阿克苏、科莱恩、瓦克等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建立起完善的工程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开启了保温、涂料生产销售一体化模式。

  本届住博会是山东壹贰壹建筑科技的首秀,参展商将携多款环保产品亮相,让住博会上再掀绿色环保风。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