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钜】约155㎡宽境平墅 致敬理想的生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14 10:46:39
A+A- |举报纠错

  摘要:人生得意须境宽,龙湖·天钜城芯宽境平墅大宅,全新楼栋,火爆认筹中!

  品鉴热线:0535-6828999营销中心:芝罘区楚凤二街与凤凰台路路口

  人们总是喜欢探索更大的空间,更远的旅行足迹,涉猎多种爱好,拓展生活圈层,而对于居住的追求,也同样如此。然而在土地资源日渐匮乏的今天,土地成本越来越贵,繁华地段的房子尺度越做越小,怎能安放追求舒适的心?

  龙湖·天钜样板间实景拍摄

  龙湖天钜以居者需求为中心

  在寸土寸金的芝罘城芯

  打造低密度宽境平墅

  建面约155㎡宽邸墅居

  六大体验区精致宜人

  户外体验区、亲子活动区、台地瑜伽区……

  龙湖五维园林令建筑与植被构建怡人互动景观

  悠居于此,逢人生大境

  龙湖·天钜约17㎡朗阔阳台效果图

  龙湖天钜,以建面约155㎡城芯宽境领耀芝罘城芯,将全国第十五座龙湖天字系作品,以风靡国际领导圈层的新亚洲风格献礼烟台塔尖人物。

  取法紫禁城造园理念,一轴六园彰显格局中正大气,对标国际超星级豪华公寓酒店景观,规划六大体验区,塑造全龄段舒适享受。

  甄选唯一约155㎡全明四室户型,通透方正,约13米舒阔面宽,革新烟台豪宅礼遇;约17㎡朗阔阳台,体验朗阔视野;约40㎡阔宽厅,可同时容纳约20人欢畅聚会。全屋一线品牌臻装,营造真正圈层领域!

  龙湖·天钜约17㎡朗阔阳台样板间实景拍摄

  龙湖天钜城芯宽境平墅大宅,全新楼栋,火爆认筹中!

  品鉴热线:0535-6828999

  营销中心:芝罘区楚凤二街与凤凰台路路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