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户口没有房产证 孩子幼升小如何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15 10:23: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3685的网友留言咨询:外地户口来烟台5年了,孩子在这上幼儿园,马上要上一年级了,要什么材料?外地户口没有房产证,有个体户营业执照,小买卖不用缴税,监督管理领导说每年年审,公示就行。

  烟台市福山区教体局对此回复:家长您好,根据《关于做好福山区2019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一监护人在福山区租赁住房的非福山籍适龄儿童,入学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1)适龄儿童和法定监护人户口本(户口不在同一户口本等不能明确家庭成员关系的,需提供孩子出生证明或家长结婚证等其他材料)。(2)父母一方在福山区的有效居住证(户籍为烟台市六区的免于提供)。(3)租房合同(有效期一年以上)和居委会出具的租住证明。(4)父母一方在我区企、事业就业的,提供经人事劳动部门备案满一年的正规劳动合同,且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在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连续缴纳养老保险满一年的缴费证明。父母一方在我区从事个体经营的,提供2018年8月31日之前在我区办理的个体工商营业执照、自2018年9月1日以来在该企业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个人养老保险的缴费证明或年缴税达到1万元的证明。咨询电话213612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