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天房檀珑湾小区等工地因存在问题被通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17 10:07:49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扬尘污染巡回检查组对牟平区扬尘污染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烟台市扬尘污染巡回检查组对牟平区扬尘污染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胶东在线5月16日讯(记者 侯嘉伟)5月16日,烟台市扬尘污染巡回检查组对牟平区扬尘污染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共发现以下3个问题:

  一、天房檀珑湾小区南侧渣土堆露天堆存未覆盖。

  二、招商依云水岸工地正在基坑开挖,渣土未覆盖,运输车碾带撒漏至周边道路,清扫洒水不及时,车辆行驶碾压导致扬尘严重。

  三、世纪大街沁海云墅小区路段积土积尘,车辆行驶碾压导致扬尘污染严重。

  市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办公室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单位,按照《2019年春季市区扬尘污染整治攻坚方案》确定的整治标准抓紧落实扬尘防控措施,5月22日前整治到位。市扬尘污染巡回检查组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