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 | 再次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排名飙升590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17 15:41:27
A+A- |举报纠错

  日前,《福布斯》2019年度全球企业榜单发布,金科再次入选,排名较2018年大幅提升590位。此外,金科还位列“世界最佳雇主”第384位、成长型企业第132位。

  这是《福布斯》第十七次发布这一榜单,该排名与《财富》世界500强一起并列为全球公司排行的两大权威榜单。

38.pic_hd

  作为中国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创新发展20余年,已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金科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61.pic_hd

  根据2018年报显示,金科在销售规模突破千亿的同时,各项核心财务指标明显优化,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金科区域深耕战略成效显著,重点城市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在土地储备方面,金科也进一步加大力度,项目布局更加均衡。耀眼的荣誉绝非偶然,光芒背后必定有着艰辛的付出,才能造就如此非凡实力。

  站在千亿的新起点上,金科将全面贯彻落实“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借道大数据智能化,实现升级再造,构建新的盈利增长点,以及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全面强化综合竞争力。

  二十余载的创新发展,金科不断用品质印证着美好、创造着美好,这样的改变与进步,使得金科收获了业界和市场的肯定。未来的发展,金科将乘势而上,更加坚定前行,为你追梦新美好。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