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路星海湾售楼处旁空地堆放大量工程垃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20 10:28: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5600的网友留言投诉:长江路星海湾售楼处旁(华明星海湾8、9、10号楼南边)建筑空地里,长期堆放大量工程垃圾,小区居民多次向物业反馈,但至今垃圾也没有做处理。这样特别影响市容市貌形象,并且也影响小区居民生活,请相关部门协调处理。谢谢。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关于市民反映长江路星海湾售楼处旁空地长期堆放大量工程垃圾问题, 1.您提及的长江路星海湾售楼处旁空地属于华明房地产的土地,该位置被华明星海湾物业指定为华明星海湾小区建筑垃圾临时堆放地点。2.关于长期堆放大量建筑垃圾问题,我大队接信访后联系华明星海湾物业了解相关清理,物业表示近期由于环保要求,该地块临时堆放的建筑垃圾环保要求暂停运送。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您可以拨打我局24小时投诉电话:6101234,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