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象泰置业携翰林苑、梧桐墅 双盘发力2019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20 17:07:22
A+A- |举报纠错

  6月14日,金象泰置业将携翰林苑、梧桐墅两大新项目亮相住博会,届时,烟台市民将一睹金象泰的品牌风采。

  烟建集团历经67年,载誉无数;金象泰置业一路走来,秉承“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今日,联袂打造金象泰·翰林苑金象泰·梧桐墅立意高远,精工细琢,必将广受烟台市民青睐。

img_3284

  金象泰·翰林苑—壹府倾城,赏阅非凡

  金象泰置业新推出的翰林苑项目被誉为Grow成长系创新力作,可谓自带光环,也是金象泰置业2019年在烟台南部新城的升级力作,项目以王者之姿而来,引得业内外高度关注。金象泰·翰林苑在此之前三大城市展厅同时开启,引发市场热议,完美展示了烟建集团超级城市影响力。

img_3285

  翰林苑融合了新东方美学风格,以五进门第体系及门庭之礼诠释教育传承的中国礼仪,塑造传统的门风之礼。据了解,未来翰林苑将以生活体验作为生活场景核心,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作为活动基调,为客户营造出雅致且不乏时尚的生活样本。在业内人士看来,在当前文化自信复归的社会背景下,越来越多高端客群开始对富有中式文化内涵的作品形成深刻认同。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的理念,金象泰在Grow系产品打造过程中逐步形成了教育成长、活氧运动两大体系,并将城市居住基因与当地文化积淀相融合,赋予产品持续更新迭代的强大生命力。金象泰产品规划中确定九大产品系统,涵盖儿童社区成长体系、独立玄关系统、现代厨房系统、科学卫浴系统、收纳体系、双跨阳台体系、面积赠送体系、精装体系,物业服务系统,赋予了grow成长苑系全新的居住价值,并正式开启烟台南部新城升级居住新时代。

qq截图20190520170836

  金象泰·翰林苑,之所以收获全城瞩目,一个重要原因是其位于南部新城生态&教育核心位置。作为烟台三中学区的桥头堡,烟台南部板块被定义为“城市标杆级CLD中央居住区”,汇集了一批高端产品,成为深受烟台高端人士青睐的居住区。在产品营造上,金象泰·翰林苑承袭烟建集团精工精髓,将打造18层一梯两户舒适性宽宅与独院产品。项目实现全屋豪装交付,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全体系成品交房。

  项目承袭成长教育、运动健康两大体系,以独创的“童梦同享儿童主题成长公园”融于项目之中,营制中国升级居住艺术,为业主拉开了居住城市美好生活的序幕。

  金象泰·梧桐墅烟台洋房的终极收藏

  莱山区凤凰山东麓,烟建集团金象泰置业倾力打造烟台顶级高端纯洋房项目—金象泰·梧桐墅。天地山海之间,梧桐墅依凤凰山东麓缓坡而建,比邻凤凰山公园,青翠茏葱,鲜氧盈动。项目紧邻桐林路、观海路等多条城市干道,坐拥上市里、佳世客等城市顶级繁华商圈,其所在地脉是汇聚烟台文教、机关、商业的城市心脏。梧桐墅构筑新亚洲风情、15栋6层超低密度纯洋房社区,无商业、高层之吵杂,保证豪宅的纯粹和礼序,户型136-211㎡,并融入南向院落、露台、开敞阳台、地下室等赠送面积,仅限264席,放眼烟台,绝版珍贵。

  烟建集团极其严苛的建造准则,矢志将梧桐墅打造成烟台顶级豪宅新标杆。金象泰·梧桐墅莱山区佳世客城市展厅现已开放,销售中心、示范区初夏次第启幕,恭迎品鉴。

  翰林苑项目垂询热线:0535-2995777/888项目地址: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与馨逸园南路交汇处

  梧桐墅项目垂询热线:0535-3973777/999项目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凤凰山东麓(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西侧)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