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38套 牟平销量六连冠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21 10:2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5.13-5.19)新建商品房销售838套。六区之中,牟平新建商品房销售量连续六周最高。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73套。销售主力项目安德利鱼鸟河花园项目成交31套,恒大烟台恒大御景半岛项目成交18套,凤凰琉璃海项目成交11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92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金地浅山艺境项目成交40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项目成交26套,烟台毅德国际商贸城项目成交20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29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金河名都项目成交14套,中海城市广场项目成交12套,海信天山郡项目成交9套。

  莱山区销售122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成交27套,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项目成交22套,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项目成交17套。

  福山区销售6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项目成交11套,金玉府项目成交11套,五洲国际商贸城项目成交5套。

  高新区销售54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项目成交10套,中海国际社区项目成交10套,兴盛·铭仕城项目成交8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3个。其中芝罘区1个,为馨逸园小区二期20号楼。高新区1个,为祥隆·又一城36号、38号、39号楼。牟平区1个,为招商·东岸二期1号、11号住宅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