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治理扬尘污染 牟平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22 11:02: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晓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扬尘治理有关部署,针对巡查反馈问题,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立即行动,赶赴现场,对问题工地停工整改,顶格处罚,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随后联合生态环境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召开本区建设工程扬尘治理专项会议,对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再落实、再督促。牟平区扬尘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在建工地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约9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善大气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是中央、省、市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各建设、施工单位一定要认清当前扬尘治理严峻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作为,变被动应付检查为主动常态化管理,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严格按照“9个100%”要求,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大执法力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展开拉网式检查,建立问题台账,逐个验收,对不达标工地一律停工整改、一律记入不良记录、一律上限处罚、一律停办相关手续,以明确的目标、强力的举措、有效的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了解,自利剑行动开展以来,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共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23份,下达扬尘综合整治通知单66份,立案处罚3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