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体育场东门北面的广场建议建小型农贸市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22 11:02: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25539的网友留言建议:芝罘区人民体育场东门北面的广场,原来是娱乐广场,晚上有演出和娱乐的节目,很受老百姓欢迎。可是后来不知被谁弄去改作停车场和洗车场,因为收费,基本没有多少车去里面停放。老百姓希望红利市场撤销后,在这里建一个农贸市场,方便农民卖菜和老百姓买菜的需求。

  烟台市商务局对此回复:网友您好,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该地段的规划、建设工作请咨询芝罘区有关职能部门。根据您的意见建议,市商务部门将积极协助芝罘区相关部门引导商贸流通企业在社区周边开设社区便利店、菜店等,尽量保障居民生活所需。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