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住建通报建筑施工扬尘情况 玺山花园等上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23 08:20: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于佳宏 纪兵)5月上旬,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督导组对全市住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利剑”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抽查了38个在建工程项目扬尘防治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前期“雷霆行动”通报的工程项目。检查中发现各县市区积极落实扬尘治理责任,大部分在建工程项目能够按照“六个百分百”标准要求落实扬尘防治措施,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效果明显提升。但仍有部分责任主体重视程度不够、措施不严、标准不高、问题突出,特别是前期“雷霆行动”通报的部分项目问题没有彻底整改到位。

  根据《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烟台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利剑”行动发现的扬尘治理存在突出问题的10个项目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对“雷霆行动”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的14个项目责任主体记入不良行为信息,并对存在严重问题的4个项目责令停工整改。

  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及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对问题突出的工程项目进行跟踪督导,严格复核,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今后,对建筑施工扬尘实行“零容忍”,凡是发现达不到“六个百分百”要求的工地,一律停工整改,记入不良行为信息,并给予诚信扣分,整改合格后方可复工。

  附件:1.“利剑”行动建筑施工扬尘治理通报工程项目(企业)名单

            2.“利剑”行动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记入不良行为信息及停工整改工程项目(企业)名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