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6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94套 牟平销量最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28 09:3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8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5.20-5.26)新建商品房销售79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44套。销售主力项目葡醍海湾成交20套,恒大御景半岛项目成交17套,安德利鱼鸟河花园项目成交13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66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经纬广场成交30套,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成交19套,红星国际广场成交14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137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27套,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成交22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成交22套。

  开发区销售131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依云小区二期成交17套,金河名都成交15套,磁山御水雅都成交13套。

  福山区销售66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13套,奥林峰情成交9套,通用?未来城成交8套。

  高新区销售5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国际社区项目成交16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10套,龙门小区成交8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5个。其中牟平区2个,分别为仙鼎?滨海城?侯至府项目(二期)8号楼、9号楼和丰金紫金山庄?和园5区1、2、3 、5号楼。莱山区1个,为四季苑1号西A地块(远洋东莱郡)2号、4号楼。福山区1个,为御泰苑19-21号楼。开发区1个,为招商?西岸小区84、 85、86、87号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