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碧桂园!4座城市8大主题30余盘联动 这一次要玩那么大?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5-31 16:42:08
A+A- |举报纠错

  2019年是鲁东区域成立两周年,自鲁东区域成立以来,历经4个城市,共铸就30余个高品质项目,超22800位业主选择了碧桂园,选择了鲁东。在鲁东区域成立两周年之际,我们诚挚的邀您共赴一场文化盛典。

      2019年6月6日——6月10月,4个城市·8大主题·30盘联动!碧桂园鲁东区域——2019第一届业主滨海文化节,在太平洋夏季风的热浪里,在碧桂园·滨海城的灯火辉煌里,与您相遇!

1

  countrygarden美好邂逅滨海城

      此次滨海文化节举办地——碧桂园·滨海城位于海阳市丁字湾海上新城区域,处于青岛北、烟台南、威海西,位于三大城市中间位置,距市区约110公里,共享三城繁华。滨海城2017年被评选为国家AAA级景区,处于北纬36-37゜,世界宜居纬度带。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生活、度假两相宜,是常住业主的海上理想生活城,中国百佳避暑度假胜地之一。你想要的沙滩、阳光、海浪、温泉应有尽有~

2

  八大看点齐聚  燃爆这个夏天

      炫彩缤纷灯光节 饕餮灯光盛宴,浪漫玫瑰花海 超豪华灯光节火热来袭,这是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玫瑰花海、星光隧道、浪漫摩天轮在灯火构成的光影新世界,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光”的奇妙。或街道,或海边,畅享不夜城,梦幻灯光海,等你来。

3

  文化视觉表演 美人鱼亲密接触,舞蹈快闪high翻全场 来这里,你将感受热情的山东三大秧歌之一——海阳大秧歌,以粗犷奔放、热烈欢快,质朴坦率,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著称于世。另外安徒生笔下美丽而善良的美人鱼身姿曼妙,轻柔梦幻。前者热烈豪迈,向你述说这片海580年来的宁静与波澜;后者柔情似水,让你为这片湛蓝深深着迷。还有多重热舞,high翻夏夜!

  童趣积木王国 趣味亲子积木王国,给ta多些假日陪伴 每一个宝贝,都有一个海洋童话梦,那里面或古怪美丽,或奇幻灵动,童趣王国用缤纷多彩的积木搭建起每一份童心对美好向往。

  疯狂沙滩音乐节 唱嗨端午,热力四射,上演惊奇海岸 狂欢不止,视听盛宴!为同一首歌舞动,为同一支乐队疯狂,在同一个场景里擦肩而过,在同一个酒水摊边举杯离开,在以“疯狂”为名的沙滩音乐节上,感受超负荷的热血青春,感受音乐带来的躁动与激情。

  智趣大玩家 欢乐大玩家体验设施,呼朋唤友来挑战 每一个成年人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每日西装革履的我们有时也会羡慕玩具火车、布偶娃娃、各类游戏,来滨海城“做回小孩子”是时候释放天性了,智趣大玩家——各种各样的新奇游戏让你赢得过瘾,玩的尽兴。

  滨海绚烂烟花大秀 三段主题烟花,献映精彩夜空 一场绚烂而璀璨的烟花大秀可遇而不可求,在鲁东区域二周年盛典中,这座城市将以全新的方式绽放,并在当晚照亮十里金滩!来吧,带上爱人欣赏烟火的演奏!赤着脚走在这条绵长的海岸线上跟着烟火的节拍踩出一串串动听的旋律。

  超享美味盛宴 集萃全国小吃,味赏地道假日美食 一场精心准备的“超享美味”美食节,诚邀您携家人朋友赴这场海边夏日的约会。何必去成都太古里、济南芙蓉街、南京夫子庙,我们把各地美食全部搬来,让你吃遍全网高颜值高美味的地方小吃,一次性满足你的胃。

  极致沙滩运动 沙滩运动汇:碰碰球、排球、足球九宫格 穿上换上炫彩的泳衣,踢掉笨重的鞋袜,在鲜亮的阳光下跃跃欲试于海边沙滩上,来一场沙滩运动对决。大汗淋漓过后再来一场朦胧浪漫的温泉放松身心。

4

  ·遇见·陪伴·疯狂·尽兴··绽放·惊艳·美味·健康·

  2019年6月6日——6月10月4个城市·8大主题·30盘联动碧桂园鲁东区域2019第一届业主滨海文化节

  说了那么多不如亲自来看看

5
微信图片_20190531163444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