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物业同仁莅临金地物业参观交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02 10:30:00
A+A- |举报纠错

  5月31日上午9:00,烟台3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的领导及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莅临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山东物业公司金地澜悦小区参观、考察、交流。金地物业烟台片区运营中心总经理孙凤华携各运营经理一同接待参观团。

1

  【合影留念

  首先,参观团一行参观了金地澜悦小区的绿化景观、保洁卫生、楼层文化、地下车库、智能系统、机电设施设备等,交流过程中展示了金地物业独特的物业管理模式、完善的设备设施运行、标准化的管理服务,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各服务板块都值得学习借鉴。

去

  【参观园区

  小区优美的环境、整洁的道路、客服人员的热情接待、秩序队员的矫健身姿、保洁人员的忙碌身影都给参观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期间,刘仰军经理对公司三位一体管理体系、专项服务标准、品质监督管理、管家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享系列”产品、智慧门禁、智慧车场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

3

  【细心讲解

  随后,双方人员在金地澜悦多功能会议室就物业管理的多方领域展开了广泛探讨和经验交流。孔维栓经理带来精彩演讲,深入介绍了金地物业的品牌理念、企业文化、特色社区服务和智慧社区建设,并对智慧享联线上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4

  【交流分享

  金地物业·智慧享联作为物业信息化的支撑伙伴,聚焦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切实有效的帮助物业企业解决管理信息化和智能化方面的现实问题,帮助物业企业提高服务效率,为社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通过现场演示、全方位介绍享系列产品功能,带给大家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让同行亲身感受智慧美好生活。大家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形式,互动答疑、发表见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交谈融洽。

5

  【互动答疑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见贤思齐、博采众长。行业间的参观及交流活动,能让同行之间零距离地感受优质公司的物业服务,进而取长补短,促进物业行业的发展繁荣。

  在科技与生活的创新融合下,为给予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金地物业深挖客户需求,打造多维的科技管控平台。依托“享家社区”APP这一载体,将享家社区服务平台、智能家居平台与智慧社区平台进行联接;利用“线上享家”+“线下管家”的服务模式,高频互动、极速响应客户需求。金地物业?智慧享联的平台支持,能一站式解决物业管理的难题。

6

  【金地物业·智慧享联平台

  未来,金地物业将以独特的服务理念和全方位服务能力,深入构建智慧化园区服务平台、提供服务保障、优化生态圈。金地物业山东物业公司也将在切实做好标准化基础服务的同时,不断挖掘深层次需求,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同时进行产业聚焦和服务整合,联接更多社区服务资源,提升精品服务品质,充分赢得业主信任。

7

  【智享生态圈

  我们所做的一切实践,源自于金地物业26年管理运营经验,经过200多家物业公司的市场验证。在科技赋能万物的时代,我们与同行业伙伴一起夯实物业基础、拥抱前沿技术、实现共赢发展!

8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