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永德安全玻璃有限公司 重磅出席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06 16:48:00
A+A- |举报纠错

  玻璃是很多装修设计师比较喜欢的一种设计元素,因为它的透明更够给室内空间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不管是上百平的大空间也好,还是几十平的小户型,玻璃总能在合适的地方发挥出独特的作用。烟台市永德安全玻璃有限公司重磅出席住博会,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烟台市永德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座落于莱山经济开发区内,这里交通便利、气候宜人。公司始建于1995年,经过二十多年的辛勤探索和不懈努力,如今已发展成集玻璃产品深加工、工程施工、汽车玻璃安装为一体的优秀企业,综合竞争实力达到同行业领先地位,填补了山东省内无大规格钢化、夹层、防弹、防火、热弯玻璃生产能力的空白。

  公司连续多年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4年成为“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员单位”,2007年被批准为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会员,2008年我公司“咏德”牌商标成功申请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同时我公司又被评为“百姓信誉口碑”信得过单位,在业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

  永德始终秉承“顾客至上,满意为本,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狠抓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被中国建筑材料协会认定为:“绿色环保畅销品牌”,被中国中轻质量保障中心认定为:“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公司主导产品钢化玻璃、夹层玻璃经过中国安全玻璃认证中心认证,通过国家安全产品强制认证(3C认证),中空玻璃通过国家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防弹玻璃通过国家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北京质保中心认证,防火玻璃通过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为消费者提供最可靠的质量保证和最放心的销售服务。产品先后烟台市政府、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铁路局、烟台大学、滨海广场等政府部门、旅游景点、宾馆酒店广泛采用,部分产品出口韩国、菲律宾等国家。

  在玻璃深加工工艺飞速发展的今天,永德在打牢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注重科学创新进步和科技人才培养,更新及引进先进的技术装备,始终将目光瞄准国际一流产品,将先进的科学技术与现代建筑里念和谐的融为一体,为玻璃深加工工艺开启了新天地。永德人将以质量优、价格廉、品种全、服务好的承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要。永德诚盼与各界同仁、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明天!

  6月14-17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永德等您来!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