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仕红木家具重磅亮相烟台住博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6-06 16:48:00
A+A- |举报纠错

  红木家具因其精美的艺术风格与收藏价值,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追捧,成为城市精英们装修的首选。在即将于6月14日—1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住博会上,昂仕红木家具城携诸多品类的红木家具重磅亮相。

  昂仕红木家具城于2018年11月18日正式建成开业,建筑面积6800平方米,是烟台红木行业规格较大的红木文化展览馆,馆内展出上千款精品红木家具,让人叹为观止。昂仕红木家具城有五层,目前开放两层,其中一楼经营海南黄花梨和老挝红酸枝,作为红木家具中的“佼佼者”,海南黄花梨可谓稀有珍品,吸引众多红木收藏爱好者欣赏和品鉴,二楼经营缅甸花梨。据昂仕红木城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主要经营的红木品类有海南黄花梨、老挝红酸红木家具枝、缅甸花梨等红木家具,后期,三、四、五楼将会陆续对外开放,红木品类也将更多。

  “昂仕红木以‘做真材实料,打造百年老店’为企业理念,将以最好的品质,最低的价格供给广大消费者。”据昂仕红木城一位负责人介绍,企业从原木的采购加工,到家具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服务于一体,减少了众多中间商环节,因此,家具不仅价格亲民,而且保证真材实料,且用料很足。

  山东昂仕集团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集团公司占地面积800亩,总资产12亿元,主要从事医药食品包装开发以及食药品干燥剂、塑料瓶及硅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集团公司下辖乳山环宇化工有限公司、威海环宇包装有限公司、乳山大洋硅胶厂、威海昂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威海环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威海昂仕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威海昂仕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檀香紫檀、降香黄檀、交趾黄檀、奥氏黄檀、大果紫檀等高端精品红木家具。公司始终追求卓越品质,坚持明码实价,诚信经营,无白皮,无拼补,全榫卯,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生产设备,传承创新,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艺术品,收藏品。公司直接从东南亚多国进口红木木材,既保证了木材品质及供应,又降低了成本提高竞争力。工厂承接木门线条、花格背景雕刻等全屋定制。

  专业铸就品牌,诚信开拓未来,昂仕红木正以其浑厚的底蕴、强大的实力、日趋完美的品质诠释着红木品格!本届住博会昂仕红木家具的部分产品将推出特价优惠,敬请广大家装业主关注。6月14—17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昂仕红木与您相约!

  烟台住博会热线:62136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